close



離上次的那偏文章已過了21天
而我的體重也只下降了 0 公斤......

沒關係....我不氣餒,因為我開始一天人就懶惰了
所以....我懶的減了


話說這短短的幾日之前我也去了好多的地方
當然的...星期6也回高雄一趟
也去了屏東一趟 只是這2日像是白跑的...

但....我賺了一餐~在高雄的大坪頂的飛機餐
還有......屏東的
歡唱一晚....人差點又唱掛

隔日又去了媽媽那...但她出遊還沒回來
所以又去旗津大吃特吃...囧


最近沒甚麼不同...

改變的就只有每星期兩日和寶貝去上課

她上她滴串珠,我上我的鉤針~

希望我能快點能鉤出立體的娃娃~

寶貝一定會很開心的



昨天9月2日時目前的學校開放網路選課
而和我同間又同系又同班的儒喵喵.....
當然又和我繼續前世未了的情緣啦

一大早接到她的電話....把我從香甜的夢中驚醒...
她一路從草屯騎著省道來大里...一邊跟著我通著電話...

在最後的前兩通電話:
妳就直直騎,過了兩個麥當勞停在那等我就好了!
之後又想起...第二個麥當勞已經過橋了,又趕緊打了電話:
妳繼續直直騎看到三皇三家右轉到我家牛牌等我!

之後的我就出門了...到了我們所約的路口中....我看不到我說的我家牛牌
只看到貴族世家.....,很緊張的打了電話....對方的第一句:
我看到妳了
好險妳沒一路騎下去....好險妳還懂我.....真是好多個好險啊...

當然 在被小念一下~就回到今天的目的地"選課哩"

話說沒甚麼....因為我們企管只有3個能選~所以大約選1~2個就好了
但是阿比被選課搞的心煩煩~因為她找不到她們能選的科目!!!!

最後......................................................是打電話到學校,老師說妳們已經17學分了,不用在選課了
(我知道聽到時心裡會很堵x.....)




今天的文章到此結束~謝謝收看0 v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