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MO來家裡要一個星期了

話說第一天真的發生了好多事.. 先是遇到奶粉跟多多吃的不同

試好久牠才肯舔一口... 是"一口喔"... 害我快難過死了

好在在我連試了5個小時... 牠終於肯賞臉了

父母最怕的就是寶貝不乖乖的吃飯

感覺帶MOMO多多還難帶.....

吃飯飯  

 

因為多多看到我泡完奶奶就會自己來吃

MOMO要我叫牠吃牠才會肯吃.... 所以要"無時無刻"的有空就叫牠...3

好在撐了好多天~ 而且這幾日多多每天出來放風就是衝到MOMO的籠子... 害我要一直盯著牠~"~

希望在未來的日子能好一點啊....  你們要相處很久的呢14

 MOMO新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