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看合購版時就注意到的一家

衣服設計的不單調卻也有自己的風格

就一直想找個機會買它

我記的我買的是3件75折的吧...

但其實裡頭我中意的只有兩件

但是還差一件就能達到折扣門檻了....  所以我只好在手滑一件

收到實物後真的覺得不錯

DSC03210.JPG

光包裝的袋子就有它們自己的名字~ 看起來就好高級啊!!!

DSC03211.JPG

這個是三個一起的合照... 多溫柔的顏色

DSC03212.JPG 

外包裝上還有各自的名字和價格... 

整體來說我覺得它們的布料跟皮膚碰在一起真是幾百分!!!

下次有機會繼續買別款來~~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