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自己一個人,好可憐想找人說話都找不到......

前天和大家一起吃惠方卷,然後就不小心被群群姊染上了可怕的病毒,昨晚在外頭吃飯也遇到大叔、他一樣說喉嚨也痛痛的,應該是我們在捲壽司時群群在一旁說話讓他飛沫病毒一起附著上去了....

 

後面大家聊著一些事、說了一些班上可能學習態度比較不好還有一些對老師較不理貌的人呢,之後群群有說到他們班的,但涼麵也就說到你,原來你是在班上的nonoさん啊!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因為群群在說他們班還有之前一個韓國女生大家有聊到副詞問題,然後你就被涼麵拿出來講很爛了⋯⋯然後群群也附和了⋯⋯但是說是你們去週二那個同學家時(笑),我是覺得那名字還滿可愛的啦哈哈哈哈啊哈

但是雖然他說你很差、但群群有說前輩樣さん人還蠻好的,喲、當然的我們加雪芬都有點頭

為了怕被誤解...就是不會用的副詞助辭全部都變成の就是了.....(我應該不會說謊吧...)

 

只是有時感覺差差的是、對他們都不會特別躲開而是會招呼上前聊聊,但不知道為什麼到我時大多都裝不看見或是聊聊也沒有,其實不用那麼的刻意啊⋯⋯⋯⋯⋯⋯

為什麼對他們可以這樣對我就不行呢⋯⋯好無解

 

啊....然後你們班好像壞壞的那個男生也有被提出來~完,記得是說中國的那男生吧,因為那涼麵說三個女生坐在沙發上他在那說有的沒的....

 

 

啊碎念完ㄌ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