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到現在你連看都沒看一次過.....因為我看著點擊的次數就知道了

 

這樣的感覺就像是姐姐以前發生那樣的事一樣,我已經覺得不對勁了不舒服了可是反應了你卻不會相信我直到最後的發生

或許現在沒那麼重視我所以如此,那以前重視我時又該怎麼說...一樣我求救了你卻質疑我

你知道難過時真的只是需要個肩膀安慰也好嗎⋯⋯

 

我心煩難過卻什麼都不能做,若以多數決來評判話,一定又是我的錯了,別人總是不會不好

如果不好也一定是我本身自己的問題....

其實我很心煩和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