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沒說話至今至少過來一個星期....時間過的好慢啊

因為我期待著你所以會感到時間的慢

而如果心裡並沒有想著我,那你的時間就會過的很快了......

 

心裡還是滿難過的,連在學校時你連找我一下下看一眼說說話都不會,其實心中一直都是很失望的

可是強求不來的東西就是這樣,我希望你能對我好點,重視可是這是勉強不來的....

 

話說這幾日又病了,我一個人也不想和他說話....我不會有時間就找別個對象因無聊寂寞就交談好嗎⋯⋯

然後被說的不明不白,還搞曖昧什麼的....

我第一次遇到有病到我想詛咒人去死一死的念頭....

其實這人也蠻厲害的.....哎

安安靜靜讀書被說跟異性友人搞,還跟前男友們搞....

媽啊,不要看一個影一個留言就亂開槍,全部是我同學要死了哦⋯⋯⋯⋯⋯⋯

如果有一天遇到個瘋子(不,我朋友都稱那是叫神經病),一定要提早放生,不然之後自己怎麼都被弄死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