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真的超讨厌超讨厌的,连妹妹还在或不在这样子一个简单诚实的答案也不愿意给我.....一个坦白真的有这么难吗?说了几次坦白,你也说我有问题可以问,可是我问了你又不说那我问又有什么用呢......

 

如你说的离开侯会和我说,不会那么快让苏昱搬来,但你做的都不象是说的这样,这样连你之前对我说的话都在疑惑是否是真的了.....

 

说着虽然我不能去了,但是你会来找我陪我,可是前面都这样了又怎不让我担心未来呢.....

这样真的好过分,明知道我会失望还这样说话不算话,......

 

 

话说今天骑车到一半又在路上晕倒了,好在那时是前头还有同学而且还有回头注意到我不在了,如果是你.....可能我消失一周你也不会知道我去了哪里发生了什么事对吧,我虽然失落但却也不能说什么......

 

唉啊ヽ( ̄▽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