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这样放着好多天直到过了情人节,总告诉自己你只要一有空一定会跟我说说个话留个言,想你知道我会一直等着一样,可是等了好久我却什么都没等到...

其实很多时间都是能有自己一个人的时候,像上厕所洗澡总会带着手机,睡前,上课下课的时间,可是我总是期待这着

可是却总是等不到....我常对自己说,如果想做总是会找到方法,像我努力的过来,若不想做时,就可以找到各式各样的理由,那你是哪一个...?

 

其实这几天等的这样,好辛苦,节日也过了却还是什么都不知道,其实在问你问题时不只你看了心烦,在堤提问题的我也很凡,因为不想胡思乱想跟猜测,如果有一个明确又坦白的答案就好了

 

....我可以,但不是任何人都行行的,对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rain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